Stanvy_Hooper

I thought that I was dreaming when you said you love me

5.即使被关在果壳里

在lofter上看到“既然硬件条件不足,就只好提升软件了”。

听起来真他妈有道理。

每个人都是一种产品——时间制造出来运营世界的产物、机器、零件,被时间用来链接世纪与世纪,也可以说在时间的递进中每个人都是重要的枢纽,每个人都是不可缺失的一部分。倘若失去了某人,或者某人入侵了,都可能造成某个世界的崩溃。

就比如说我们都是iPhone吧。我们刚好是21世纪的产物,就像一台iPhone 5。我们为了适应时代的变化,不断地更新系统,从我们原来的iOS6,到iOS7,7.1.1,7.1.2,blablablabla到iOS8,还会接下来更多的版本。

我们庆幸我们是iPhone 5,不是4,不是4s——phone4是不能兼容iOS7了,4s大概是不能兼容iOS8。随着时间的进步,我们始终会在某一代的系统中止步。总有一天我们也会不能适应这个世界,我们会落伍,不能再下载软件因为你的配置不支持了。用尽之时我们会被时间抛弃,不只是phone5,还有以后的6,6plus,还有更多更多。但不必担心,因为还有更多更多新的iPhone出现。

但我们都会感谢,感谢时间给予我们的机会,让我们能在几代的iOS里随心所欲,游刃有余。

既然我们有这个机会,既然我们都不想做一台崭新的却被抛弃的iPhone,为何不尝试着在你性能还好的时候为时间和世界做得更多。

虽然你和所有iPhone一样,不被时间铭记,但你的确让后来的苹果世界更好了。

我们更庆幸我们根本不是iPhone,不是机器,而是人。虽然我们本来就是时间的机器,但机器最不应该拥有的就是思想和感情,然而我们都具备了。

我们仍然受时间的摆布,思想和行动却不。我们被遗留在地球上,被困在这样的社会里,被抑制在时间的循环里,被关在果壳里。

即使被关在果壳里。

评论

热度(1)